English

“冰凉”无极限,玩法任我选

2000-07-27 来源:生活时报  我有话说

炎热的天气,烦躁的心情,来个心跳的刺激,冰爽无限,欢乐无限,你想参加吗?来一听冰茶,旭日升帮你完成这个心愿。

今夏,旭日集团推出了“冰凉玩个够”大型促销活动,此次活动在全国二十多个城市同时开展,几乎涉及到所有的娱乐项目,并且都是各省会城市最具吸引力、最火爆的娱乐场所。

心动了吧,告诉你怎样参加:只要在省会城市的任何场所购买一听(瓶)旭日升产品(旭日升、高兴就好、天之情、变得彩)你就可以向店主索要一张优惠券,场所任你挑选。凭此优惠券在购买指定场所的门票时可以得到比正常情况下实惠得多的价格,优惠幅度为4—8折不等。

你品尝了旭日升茶饮料的冰凉惬意之后,你会发现旭日升给您的消暑之旅实实在在地开启了实惠之门。这次促销以贴近生活,享受生活为特色,消费者在品味名牌饮料消暑解渴的同时,可以走出居室的炎热,或亲朋相聚把酒临风,或情人相约于咖啡厅、电影院,或工作之余到保龄球馆、射击场一展身手,或同学少年泳池激水,亦可周末携妇将雏到旅游区共享天伦之乐……这一切,只需一听旭日升茶饮料就可办到,为您的潇洒生活提供了更广阔的空间。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